毕业照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

http://arch.seu.edu.cn/

    东南大学(中央大学、南京工学院)建筑系创立于1927年,是中国现代建筑教育的发源地。著名建筑家杨廷宝和刘敦桢学部委员、童寯教授等曾长期在此任教和主持工作。学科由建筑学院、建筑研究所、建筑历史遗产保护研究院等组成,并与校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形成产学研一体的体制。80年来建筑学院已为国家培养近3000名高级建设人才,其中院士6名,建筑工程设计大师10名。
    学院拥有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东南大学合作的GIS中心和VR实验室,建筑学院与瑞典皇家工学院合作的生态建筑研究中心以及计算机辅助建筑设计(CAAD)国家专业实验室。拥有大型建筑环境舱动态研究平台、建筑遗产信息采集实验平台、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的数字化平台、建筑遗产关键材料性能退化研究平台等四个开放实验平台。

  

  2005届本科生

2009届本科生

 2011届本科生

  2005级硕士研究生

2006级硕士研究生

  2007级硕士研究生

2008级硕士研究生